美邦欲出售华瑞银行10.10%股份

美邦欲出售华瑞银行10.10%股份 

4月18日,美邦服饰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事项,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出售资产为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根据公告,美邦服饰本次出售的标的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司共持有华瑞银行15.00%的股份,本次拟出售华瑞银行10.10%股份。针对持有华瑞银行剩余4.9%股份,美邦服饰也表示有继续出售的意愿。

携程回港上市,总市值超1700亿港元

4月19日,携程正式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开盘价281港元每股,较发行价268港元上涨4.8%。以此计算,目前携程市值达到1778亿港元。在4月中旬,携程集团发布公告称,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均确定为每股268港元,将通过香港上市净募资83.3亿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17.8倍超额认购。携程此前表示,集资所得会用于三个方面:拓展携程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及改善用户体验;对技术进行投资以巩固携程在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市场地位并提高经营效率;一般公司用途。中金公司预计,中概股在2021年还将加速回港上市进程。

沃尔玛南昌青山南路店将于4月22日关闭

日前,已经营业12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南昌青山南路店突然贴出停业公告。公告显示,该店将在4月22日停止营业,其最后几日的营业时间,已经调整为9:00-16:00,晚间不营业,超市部分货架已经呈现空置状态,部分商品打出低价销售。其实,这不是南昌第一家停业的沃尔玛,2019年3月南昌沃尔玛解放西路店宣布停业。目前,沃尔玛在南昌还有5家门店及1家山姆会员店。

联商网 )
标签:服饰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