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什么情况下不能继续穿了呢?

女生对内衣的选择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穿对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疾病,穿对内衣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勒的现象的,如果选对内衣了那是很幸运的事,因为女生每天穿内衣有很多小时。那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你的内衣过“保质期”了没?如果出现以下几种情况,那么你的内衣就要重新换新的了哦!

1.内衣肩带松垮

内衣肩带是富有弹性,有提拉固定内衣的作用,如果你的内衣肩带无论怎么调节,还是出现松垮下滑,这就是肩带老化了的标志,应该要及时更换新内衣了。另外就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

不同的肩型适合的内衣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内衣的提升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

2.内衣底围变松

内衣底围本身也富有一定弹性,主要负责为胸部提供承托。但同肩带一样,经过长时间的穿着和换洗,或者是不正确的清洗保养方式,底围会逐渐失去弹性。如果扣到最里面都感觉底围松松地,抬手就会导致整件内衣上移的话,说明这件内衣也该换新啦!

3.内衣钢圈变形

带钢圈的内衣若内衣钢圈外露是一定要淘汰掉的,没有必要尝试那些“缝缝补补又三年”的做法来试图补救,效果会大打折扣。此外,如果发现内衣钢圈穿着时已有明显不适感,那就需要检查一下内衣的钢圈是否出现变形的情况。如果内衣钢圈出现明显的变形,这件内衣也该赶紧淘汰咯!可如果肉眼无法直接判断,那可以将内衣平铺于桌面,如果钢圈有部分离开桌面翘起来,则说明钢圈已有变形。

4.内衣罩杯变形

一般而言,模杯内衣的罩杯面如果出现肉眼可见的褶皱凹陷,且罩面显得松松垮垮,穿上之后无法托起胸部,说明罩杯材质已经受损变形。内衣对胸部首要的功能就是提拉承托,如果罩杯变形,承托效果可是会大打折扣的哦!

5.内衣面料老化

除了罩面变形之外,内衣面料的老化也是淘汰的一个重要信号。一些内衣面料经过多次清洗之后,尤其是罩杯里料,会老化变硬、起球变色、发黄发霉,如果这样的内衣再继续穿着,其实对胸部皮肤是非常不好的。

内衣晾晒小技巧

都知道内衣要晾干,可是如何晾干内衣也是有小技巧的喔。

1、不可为了方便将内衣放入洗衣机中脱水,这样容易导致内衣变形,加快“退休”。

2、洗干净的内衣不可用力拧或是挤压,应用毛巾把内衣包在中间轻轻按压,吸干水分,轻轻拉平。

3、内衣晾晒要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不可直接在太阳底下暴晒,避免内衣褪色、发黄、变形。

4、悬挂晾晒内衣时要选择杯与杯的中间点悬挂,直接用肩带悬挂,会将肩带拉长加速老化。

好啦!快看看你的内衣是不是也出现上面的一些情况呢?那么就及时更换它吧!内衣毕竟是女性最贴身的衣物,日常清洗晾晒也是很重要的,正确的方法可以延长内衣的使用寿命,大家都有爱护注意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以上内容由杜妮芬内衣品牌推荐

杜妮芬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