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灵动的碎花连衣裙更适合四月 百图女装优雅摩登

眨眼间就到了温暖的四月,繁华盛开,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在这样好的季节里,没一件俏皮生动的碎花连衣裙怎么可以,碎花元素一直都被广泛的运用在服装设计中,尤其是近几年大热的法式风,都采用了碎花元素,在四月选择一件好看的碎花连衣裙会更出彩。

生机勃勃的春天穿衣的颜色也要鲜亮一点,这件碎花连衣裙更加的夺目,长裙设计更加优雅大气,大裙摆飘逸热情,领口的系带设计,俏皮可爱,泡泡袖设计让裙子不会看上去刻板,高腰线拉高身材比例,遮肉显瘦,在春季穿最合适不过了。

知性温柔的碎花连衣裙,也是更多人的选择,这件小碎花连衣裙会更加的清爽舒适,V领设计更加的性感具有女人味,半袖设计比较适合现在的温度,袖口的荷叶边设计大气优雅,裙长到膝盖会更加的清爽,没有繁复的花纹会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百图将欧美前卫潮流时尚与亚洲女性着装完美契合。通过精致完美的剪裁,收放自如几近完美的制作工艺,糅合“轻理念”让每位都市女性通过自由随性的混搭无论在party、职场或者街头都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百图融合优雅摩登易搭的“轻理念”满足都市女性不同生活场合中的需求。让她们能够在“轻理念”中拨开锁住束缚真我个性的种种樊篱,挖掘出内心埋藏的个体风格。在“轻生活”中找到淡然、时尚、优雅的自己。

百图 )
标签:碎花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