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孩子适合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呢?红色&白色哪款更适合?

夏天到了给孩子安排一条美美的小裙子吧!白色还是红色的小裙子更适合你的孩子穿呢?白色更显文静,红色更活泼!颜色我们知道了那么适合什么样的款式呢?那么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猫咪精灵家的两款连衣裙吧!

这款白色裙子层叠裙摆甜美可爱,微微蓬松的效果带着出浓浓的小公主范儿。小袖口的设计俏皮可爱,高腰的设计更是让宝贝显得打小就拥有迷人的身材比例。

红色的连衣裙更多的是热情,肩膀边上的大木耳边衬的更加俏皮可人,可以更好的修饰手臂。方领的设计不仅显得脖子修长还更显优雅,腰间的那一颗小钻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啦!

猫咪精灵童装品牌以时尚、舒适、轻潮、健康作为其品牌特色,喜欢这类的连衣裙的宝妈们不要错过哦!

猫咪精灵 )
标签:连衣裙夏装 连衣裙 儿童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