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什么内衣更适合你?诗曼芬舒适自由

内衣的存在不仅是取悦别人的,也是自我的满足,在温暖的春天,一件舒适的内衣可以让你更好的感受生活,那么你的春季内衣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有好看的春季内衣吧,让你的胸部得到更好得呵护!

春天的天气比较暖和,衣服也会比较轻薄,选择杯面比较光滑的内衣会更好,这件灰蓝色的内衣平滑细腻,穿着更加舒适,1/2杯贴合胸部,让你性感若隐若现,少女感满满的蓝色会让你心情更加轻松,细肩带会更加的可爱俏皮。

气温升高,一些露肩的上衣裙子也可以穿起来了,选择这件挂脖式内衣会更显性感,杯面光滑无痕,加宽侧翼有效的收副乳,不仅好穿,也更好看,内衣能更好的承托聚拢胸部,更能调整下垂外扩的胸型。看着就感觉很舒服

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

诗曼芬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