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怎么选?伊兰芬美体内衣教你如何正确穿着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它不仅有着遮羞的作用,还有这衬托出女性的曼妙曲线,增添性感韵味的作用,即便没有模特般的魔鬼身材,女性对于内衣的热爱程度也只增不减,内衣是彰显女人独特品味的最好载体,女性穿对内衣可避开“胸”险,穿错内衣可致乳腺癌等乳房疾病。内衣问题不可忽视哦!

欧洲女孩从青春期开始,就由妈妈传授内衣知识及正确的穿着方法,逐渐开始学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慢慢随着年龄的增长,要不断定期调整款式和型号。相反,亚洲女性深受传统想法以及日常生活方式的影响,从而忽略了内衣对体形的保护作用,在内衣的选择以及穿着上也变得很随意,因此造成形体的进一步恶化。伊兰芬创始人DDC博士根据亚洲的身体结构及体形特点,采用与普通内衣不同的面料,制作出新一代内衣---美体内衣。

蓝色是比较清爽的一个颜色,对于这样的颜色肯定会是绝对的亮眼,薄透的蕾丝花边设计紧贴在杯纹上,掩盖住一些小缺陷,让你的胸型展现完美一面。不同面料拼接的底裤设计,透视的运用让性感加分。

选入优质柔软蕾丝面料,彰显优雅、低调奢华的穿着体验,高鸡心、宽下扒承托胸部重量避免下垂,超宽侧比延伸至耳仔处,将腋下多余副乳及脂肪完美聚集胸前,抚平背部曲线的同时丰盈胸部线条。

伊兰芬 )
标签:美体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