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穿的经典商务Polo衫你入手了吗?

对于外在形象不是很注重的男性也开始打扮自己了,在颜值当道的时代,“会穿”可以给别人留下更好的印象,一个有品位的男士衣品一定不会差,那么这件经典商务休闲的Polo衫你入手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Polo衫一直都是经典有气质的,这件蓝色Polo衫细滑有质感,布面光泽,针织罗纹的翻领,领口与袖口黑白拼色的罗纹边,胸前精致小刺绣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清爽舒服,商务休闲,各种场合,百搭,通勤,穿上后十分的有气质。

条纹的Polo衫会更加休闲,蓝白条纹会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经典的Polo领更显气质,穿上后少年感十足,更显年轻。Polo衫也比较好搭配,随意穿上一条牛仔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夏天男士衣柜里面一定要备一件Polo衫。

爱迪丹顿男装独特的经营理念,专业的时尚打造团队设计,吸引了很多需求者的消费,品牌有着自己的实力,给每个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品牌需求,爱迪丹顿男装是专业为男士打造高品质服饰的加盟连锁品牌,在行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同时有着很好的口碑,使得投资爱迪丹顿男装开店销量不用愁。

爱迪丹顿 )
标签:polo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