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不变的品质”千百惠女装更受市场欢迎

具有庞大商机的女装市场,一直吸引着更多投资者的前仆后继,选择优质的女装品牌加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一个优质的女装品牌会更受市场的欢迎,千百惠女装淑女格调演绎都市女性情怀,女装产品更优质,非常适合加盟,今天来和小编来看一下千百惠女装的加盟优势吧!

千百惠女装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浪漫优雅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色彩以平静柔和的浅色系列为主,每季以流行色向自然色优雅的过度,绚丽的色彩把"缤纷千百惠"演绎的淋漓尽致。

千百惠企业风雨十四年,坚定不移立足于市场操作,灵敏的嗅觉、灵活的运作,不断占据杭州专业批发市场一线销售平台,强势打造中国具有潜力的优秀女装品牌。千百惠女装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这一系列的措施从根本上增强了"千百惠"搏击市场的能力。

千百惠将为加盟商提供更多的支持,总部会协助加盟商开业,特派专业人员前往,协助店铺选址,开业筹备,以及进行店员培训。提供季度性产品宣传画册,协助设计相关广告宣传以提升当地品牌知名度,提供系列的活动策划方案。统一设计装修方案,免费提供平面图效果图,提供货架、衣架、模特等服装道具,确保加盟的形象统一。

千百惠 )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