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连衣裙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好看?迪笛欧女装带你穿出高级感

四月,穿什么样的裙子比较好看呢?或许一条碎花连衣裙是大家很不错的选择。碎花连衣裙凭借着独特清新的气质,一直未曾退出时尚舞台。那么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色系的鞋子更显清新、飘逸又洋气?现在,就让小编携手迪笛欧女装来告诉大家:碎花连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更好看!

这款碎花裙在袖子处专门添加了法式泡泡袖的设计,腰间系带显瘦不失优雅,与腰带同色系的凉鞋更显高级!深V的性感,翻领的精炼,都在凸显职场女性的气质。

碎花裙是将花卉和裙装两个极具女性特征的两个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吊带露出精致的锁骨,浅绿色的小高跟简单又清新,衬的肤色更为白皙!虽然款式不同,但作为闺蜜装还是可以的。

小白鞋大家都知道是百搭的,那么碎花连衣裙和鞋子怎么搭配才好看?其实可以在衣服上寻找小细节,可以搭配上一双和印花同色系的鞋子,肯定不会错!

迪笛欧女装以多元化的消费为导向,准确把握时尚脉搏,将西方文化精神与东方文化精神巧妙融合,用以浪漫的笔调演绎出现代都市女性的淑女、时尚的浪漫情怀。如果你有意向加盟迪笛欧女装品牌,可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迪笛欧 )
标签:碎花连衣裙 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