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A/W中国国际时装周日程安排公布

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751D·PARK,3月24日至31日如期而至!

本季时装周以“触及”为主题。触及新思想,是打破桎梏与枷锁的开始;触及新科技,是将人之所想变为现实的第一步;触及新变革,是打造未来“智·能”世界的原动力。时尚产业也正在触及新事物,发生新变化,传统触及现代,焕发活力;面料触及科技,催生新动能;设计触及新思维,萌生了新的时尚潮流。拥抱变化,在探索中不断前行!

来看看本季的活动亮点吧!

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等300余场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与751D·PARK、抖音电商、大浪时尚小镇、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劲霸集团、汉帛集团、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智联招聘、天猫同好派、考拉海购、Pantone彩通、娜丽罗荻、fashionllaabb等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引领时尚流行新风潮;同时汇聚法国、英国、韩国、巴基斯坦等国际力量,促进国际化商贸对接;助力2021年度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入围的13位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力量,为其保驾护航。

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与抖音电商深度联动,打造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线下更结合全新AR互动展与抖风尚日秀场直播间,带来潮流新体验,中国国际时装周与抖音电商将于3月31日联合颁发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抖风尚榜单,以及2020年度抖音电商中国时尚影响力品牌大奖,致力于持续推动时尚品牌商业化进程。

本季DHUB设计汇将携手英园举办中外时尚精品展,英园作为传承和创新品牌的皇家平台,将在本次精品展中展示近30个来自海内外的皇室或高端品牌的产品,尽显经典风范。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携近30家大型购物中心,与组委会共同打造精准商贸对接,并邀请行业专家分享新时尚、新消费理念。

中国国际时尚论坛将关注时尚消费方方面面,聚焦知识产权保护、可持续商业模式、国潮跨界等热门话题,解锁时尚产业发展新格局。联合2021朝阳论坛,探讨时尚赋能高质量发展,引领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建设;亦将携手智联招聘、腾讯新闻发布职场消费报告;与中华商标协会举办知识产权沙龙,用时尚商业实操探讨保护妙招,什么是服装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的最佳手段?法律意义上的“侵权”是否等于抄袭?时尚、法律专业人士深入探讨,将为大家带来满满干货;联手抖音电商举办AW21中国国际时装周•抖风尚论坛,玩转电商新模式,共创时尚新未来。本季时尚公开课——构建时尚与科技新融合,聚焦时尚市场需求,传播专业知识,提供个性化产品开发,满足行业细分人才需求。赋能设计师品牌升级创新链,利用智能制造助推品牌升级,领见新时期下的新未来。 

为庆贺2021中巴建交70周年,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携14个优质时尚品牌前来参加时装周,带你领略异域风情,欣赏神秘、浓丽、热情的南亚次大陆上绽放的别样时尚,为中巴友情添上时尚的一笔;时装周期间与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开启时尚之约,携最in的中法两国设计师、知名媒体人以及高校教授进行关于可持续时尚、环保与艺术的讨论;与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时尚产业协会共同打造的中韩时尚品牌买手对接会集聚了韩国时装、首饰、鞋履、箱包、手表等近50家知名企业,将与中国买手进行线上1v1 深入交流。

K-BOXING劲霸男装将携旗下高端系列KB HONG、轻时尚商务品牌随简带来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一键开启时尚盛宴。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汉帛奖·第29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从“硬糖青春”出发,解锁后疫情时代大赛“可持续发展新变化”,继续发掘和扶持新锐设计新势力。“时尚盛泽新引擎”中国大学生女装设计大赛将盛泽面料作为创意设计的生命线,建立起企业与师生互动双赢的赛事机制,共启新生代设计师的“梦想旅程”。

本季时装周,我们将与百余家国内外媒体深度互动,强势宣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持续报道;抖音电商、今日头条、微博美学、大众点评、一点时尚、什么值得买等平台共创话题;近百位KOL线下打卡,分享时尚新理念,花椒直播走进时装周台前幕后;优酷视频、咪咕视频、虎牙、斗鱼、触电新闻、ZAKER新闻、爱奇艺等平台开启全场次直播;瑞丽、Madame Figaro、时尚新娘解锁时尚新趋势;共同为中国设计力量打CALL。

更多精彩活动待解锁...... 

想来现场看秀吗?想来DHUB看展吗?想来街拍打卡吗?想来邂逅时尚达人吗?您等待许久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电子票申票系统开通啦,赶紧扫码申请吧!

中国国际时装 )
标签:中国国际时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