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舒适的春季穿搭 让你知性优雅更靓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样的季节中,选择一些温柔舒适的穿搭会更加亮眼,即使已经到了春天,但还是有一些冷的,所以穿搭上也要注意保暖。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保暖温柔的春季穿搭吧,让你的春天温柔明亮更舒适。

针织衫在春秋季节的出境率非常的高,这件紫色的针织衫知性温柔,简单的设计舒适大气,搭配白色打底和复古格子裤,时尚个性,同时也足够舒适,在春天穿最合适不过来。格子元素一直备受青睐,这件格子针织开衫简单精致,上身效果非常的好,搭配高腰阔腿裤,优雅大气,非常的亮眼。

“芮玛”品牌的设计团队由留法五年的设计师主持。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致力于为25岁—45岁追求生活品质的知性女性而设计!

“芮玛”一直都坚持自己既定的审美理念,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的东方女性形象。多年来以适穿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创新的版型,在顾客心目中留下口碑。

JUMEL )
标签: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