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档童装品牌加盟选什么好?西瓜王子更具加盟优势

在服装行业中,童装加盟的门槛算是比较低的,而二胎政策的开放,为童装市场注入了新的商机,更多的人看到童装市场的发展前景,纷纷寻找童装品牌合作加盟,但是市场中品牌众多,什么童装品牌更适合加盟呢?西瓜王子一直以来凭借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经营口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加盟的好选择。

西瓜王子童装在市场中一直都具有良好的口碑,也备受经销商、加盟商的青睐,那么西瓜王子具有什么加盟优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西瓜王子的加盟优势吧,西瓜王子有自己的工厂,提供一手货源,没有中间环节。西瓜王子专注童装18年,全国2000家经销商选择的上市公司。可以现场点货打包带走,让您不用担心货不对版。专业设计、运营、营销、落地团队,5000+技能支持等。

西瓜王子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平面图和效果图以及装修相关资料,按公司标准的vi系统执行。同时西瓜王子免费赠送一定数量的vip会员卡、气球、吊旗、开业礼品等,公司按店铺的实际设计需求配置一定规格及数量的衣架、裤架、模特,只收取成本价。

在加盟商新店开业、重大活动等,公司特派专业人员进行商品陈列、人员培训、店面运营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公司集中在央视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卫视等优质媒体进行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及品牌栏目冠名权,同时在国内专业服装网络媒体知名网络门户做大量相应的网络推广与品牌文化传播。为了促使终端加盟商的盈利最大化,总公司协同各省代理商创造性的在西瓜王子商品家族中推出一部分裸价商品(贴近成本价的商品),让终端加盟商有利拉动人气,更大限度的提升店铺业绩。

西瓜王子 )
标签:童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