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春游穿什么更亮眼?唯珂宝贝给你更多惊喜

时间过得很快,春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小孩子们也大多开学了,不久厚就迎来了春游,那么妈妈应该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春游穿搭呢?春天的温度还是有点低,穿搭不仅要好看,也要有足够的御寒能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春游穿的衣服吧!

经典的格子衬衫复古摩登,充满了休闲的气息,衬衫也比较厚,又足够的御寒能力,在还有点冷的春天穿最合适不过了,格子颜色也是比较淡雅的,搭配白色打底和灰色休闲裤非常的合适,春游穿方便又亮眼,是非常充满朝气的穿搭哦!

如果更加淑女一点的穿搭,就可以选择风衣搭配连衣裙,天气热了起来,就一定少不了裙子的身影,但是也不能忽视保暖,因此选择一件帅气的风衣,是非常合适的。这件米色风衣搭配白色连衣裙优雅淑女,软萌的气质立显,让你的宝贝成为焦点。

唯珂宝贝汇聚国内知名品牌童装,形成具有多元素风格各异的服饰。唯珂萌正是用一种全新的模式,开启属于童装的新时代。致力于为宝贝们提供高品质、低价位的自然、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童装,为宝贝们打造一个拥有不一样色彩的童年,“不一样的童装,绚烂多姿的童年”是唯珂萌为之奋斗终生的宗旨。

唯珂宝贝 )
标签: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