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都市新感觉2021年会盛典圆满成功!

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

自强2021 奋斗吧兄弟!

中国·广州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1月16日,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

“自强2021 奋斗吧兄弟!”2021年会盛典

在阳光酒店的灯光杯影中璀璨揭幕

共诉2021美好期许

全体员工用微笑与感动为收获满满的2020划下句号



2020,风雨同舟
2021,砥砺前行
我们在2021年为梦想继续扬帆起航!

NO.1
年会盛典·张总致辞

年会伊始,董事长张红超先生开场致辞。董事长张红超先生充分肯定了2020年都市新感觉全体精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同时,对2021年的奋斗目标,做了新的部署和展望,鼓舞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满怀希望与信心,勤奋工作,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NO.2
年会盛典·颁奖篇 

最具潜力新人奖
2020年都市新感觉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你们都是会发光的金子,希望在都市新感觉的舞台上继续散发你们的魅力!
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展示自己,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综合部优秀员工奖 

在过去一年里,她们兢兢业业、踏实做事,用一点一滴的积累、一朝一夕的奉献,为我们树立“榜样”。表彰是鼓励与赞赏,更是正能量的传递与发扬。
营销中心优秀员工奖 

总有一些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多少个日夜的付出,只为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目标全力以赴!
也是因为她们,“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才能突破困境,不断壮大成长,在逆境中屹立不倒!
优秀员工奖 

公司的成绩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他们业绩突出,坚守岗位,为公司创造了很大的利益。
感谢你们,2021,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创都市新感觉美好事业!
中流砥柱奖 

一个优秀的公司不仅需要优秀员工的付出,还需要一批强大的领导团队。她们关心同事,处处身先士卒,事事率先垂范。
她们是都市新感觉的中流砥柱、发展中坚。未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年度旅游奖 

生活不止工作,辛苦了一年,趁此机会奖励一下自己,广州长隆等你来!
超额激励大奖 

贰万元现金大奖+出国奖,奖励很丰富,你们很值得。以团队目标为己任,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感谢你们的努力与坚持,在未来继续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NO.3
年会盛典 表演篇


表演环节由运营部带来的舞蹈《大梦想家》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整齐的动作瞬间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梦想指引我们奋斗的方向,有梦想的人都很了不起! 

没房没车没存款?要爱情还是面包?由承运部、企划部带来的《谈判专家》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反映了现实生活。 

动感的节拍,清新的歌词,由直营部的小姐姐带来的独舞《senorita+无价之姐》掀起又一波高潮,势必C位出道啊! 

有这么一群小姐姐,明明有颜值却偏偏用才华征服所有人。由客服部带来的《神奇四美》一出场就引得全场爆笑,

无论是在造型服装还是人物表演上,都体现了她们的用心,棒棒哒! 

听完后脑子里是不是只有一句“我怎么这么好看!”数据部的小姐姐告诉我们,任性是个被低估的“美德”。

今晚就让我们任性一回,你我都是光芒万丈的人儿,对自己说句“我怎么这么好看”! 

财务部+行政部完美演绎关爱空巢老人,情感小品《找钥匙》,感动哭了,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泪。 

《同学会》是运营部的家人表演的小品,十年同学聚会,各种幽默有趣的对话,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精彩极了! 

年会必唱歌曲《恭喜发财》上线!商品部的小伙伴们祝大家牛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
NO.3

年会盛典 中奖篇 


欢乐与幸运相伴,整场年会最最最期待的环节抽奖到了!因为每个人都相信,新年里的幸运,会伴随自己一整年。

今年的奖品也是琳琅满目,最后的奖品花落谁家呢?
幸运中奖者

在精彩节目表演的间歇,一个个幸运大奖被陆续抽出,恭喜这些幸运的人儿!
节目表演优胜奖 


一等奖
财务部+行政部——《找钥匙》
二等奖
运营部——《同学会》
三等奖
客服部——《神奇四美》
开场奖
运营部——《大梦想家》 

游戏优胜奖 

好运眷顾了现场的每个人。此外,公司还特别为没有得奖的伙伴准备了安慰奖,所有人都有份。

NO.4

给大家“拜年啦!” 

2020年

我们成长着,努力着

2021年

新的一年让我们点燃梦想,自信铸就辉煌!

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奔跑吧兄弟!

都市新感觉 )
标签: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