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ource 2021春季展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

2020年11月25-27日, Fashion Source第22届深圳国际供应链博览会、第7届原创设计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共100000平米展示面积,1300家精选展商,展品涵盖纱线、面料、辅料、男装、女装、童装、定制、家居服、运动服饰、配饰、鞋包。在全球疫情仍未消退的大环境下,展会3天共迎来57339名专业观众,同比增长9.4%。

展会预告

历经2020年的磨难,2021年中国服装行业向阳而生。4月28-30日,Fashion Source第23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8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将继续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三展联动,链接世界。

「七大独立展区」

面料展、辅料展、针织展、定制展、时尚制造展、时尚运动供应链展、原创设计展

「展品品类」

潮流女装 | 皮衣皮草 | 毛衫 | 羽绒服 | 大衣 | 原创设计 | 配饰 | 纱线 | 男装 | 童装 | 定制 | 面料 | 辅料

「同期活动」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

Première Vision S/S2022流行趋势发布

FASHION SOURCE AWARDS金帛奖

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

Future Talk原创设计师论坛

FS商贸配对

FS流行趋势

一、链接

强强联合,持续发展

20年来,Fashion Source作为时尚供应链的国际引领者,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走在时尚前沿。2020年,Fashion Source携手法国智奥会展集团旗下创意时尚前沿的国际引领者——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将Première Vision的行业前瞻理念与国际化运作经验在中国发扬光大。

2021年,Fashion Source将会进一步加快品牌化和国际化,引入更多优秀的海外面辅料企业前来开拓商机,促进越来越多的国际潮流时尚元素进入中国服装市场。 

二、商业

精准对接,品质标杆

2021年,主办方继续打造「FS精选展商」和「FS商贸配对」,严格挑选面辅料、纱线、成衣、毛衫、原创设计、配饰等细分领域的品质企业,邀请行业内优质买家到场,有力促进有效订单的生成,精准服务产业,提高商贸对接效率,积极搭建贸易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服装产业繁荣发展。

「部分精选展商」:康赛妮、新澳、美纤MORO、鹿港、鄂尔多斯、三洋纤月、万新、苏州锦祥、宁波中鑫、桐乡东企、江苏金龙、上海世光、百德、绒创、沃伦特、德纺、凯联、菲尔普斯、保定天马、金利昌、东莞百宏、东莞盈联、任氏实业、润之行、勒堡织造、海帝隽绣、励阳刺绣、赢领智尚、娅丽达、欧弟娜、普拉姆、莎米尔、夏姿、思维、晟夏、逸阳、华丝、LA FILLE、MALHIA、Design Union设计联盟、宁波纬一长毛绒、九州化纤、天海花边、罗曼罗兰、隆丰、刺凰纺织、夜光明、涂泰克、惠烨、贝石特山、西猛、申达经编、溢彩。

「部分优质买家」:朗姿、雅莹、乐町、太平鸟、ANZHENG安正、Marisfrolg玛丝菲尔、DUNNU敦奴、GOELIA歌莉娅、ochirly欧时力、ELLASSAY歌力思、地素时尚、日播集团、江南布衣、哥弟、裂帛、安踏、李宁、FILA、探路者、三六一度、特步、森马、hotwind热风、以纯、如涵控股、韩都衣舍、茵曼、戎美、CHIC CREATE 天蓝家、ASM ANNA、海澜之家、九牧王、利郎、柒牌、比音勒芬、七匹狼、卡尔丹顿、卡宾、劲霸、巴拉巴拉、小猪班纳、好孩子、bananain蕉内、NEIWAI内外、爱慕、红豆、百丽集团、星期六、迪桑娜、MAXRIENY玛克茜妮、全棉时代、柏宝龙、网易严选、小米优品、唯品会、苏宁易购、京东、环球易购、麦德龙、名创优品、UR、SPAO、GAP、ZARA、C&A、优衣库。

三、趋势

对接国际,预见未来

「Première Vision流行趋势」

自2020年起,Fashion Source携手Première Vision共同打造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将全球最优质和新颖的面料产品及纺织原材料带入中国市场。2021年,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继续举办“Première Vision S/S 2022流行趋势发布”、“Première Vision S/S 2022 趋势解析”等多项精彩活动。

四、「FS流行趋势」

2021年,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Fashion Source流行趋势团队,以法国PV流行趋势为蓝本,以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体系为基础,以中国时尚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切入点,分为春夏、秋冬两季,围绕梭织及针织品类开展数据调研和彩技术分析,构建的中国面料流行趋势新体系。企业可以跟随最新发布的2021FS流行趋势色卡,将朦胧的、唯美的、未来的色彩进行可视化的产品开发,发掘更多能让时尚设计发展的全新领域。

五、创意

设计驱动,潮流引领

第8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将针对部分设计师品牌商业思维薄弱、品牌定位不明晰、供应链能力不足等问题,为独立和原创的新兴设计师提供专业有效的买家渠道,打造高质量、高效率的产业链资源对接平台,本届时装周还将大力引入更多商业品牌。

品牌推广作为品牌发展的第一要义,一直是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核心关注点。我们通过官网、官微、小红书、抖音、时尚媒体等多种渠道,涵盖设计师专访、设计师短片、新闻发布会、秀场直播等精选内容,为原创设计师品牌创造媒体价值,实现设计力量与商业落地的完美结合。

六、引领

思维创新,赋能产业

「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

2020年FS服装供应链峰会包含企业品牌建设、时尚运动、供应链、趋势、羊绒产业创新6大板块内容,杜邦集团、安踏、七匹狼、哥本哈根皮草、一尚门、贝利爽、南毛集团、飘逸纺织、汇美、天猫、赛得利、赢领智尚、Première Vision趋势团队等重要嘉宾来到现场。2021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将继续帮助原创设计师、服装供应链企业及品牌商,搭建价值交流平台,聚合行业最优质品牌与供应链资源,为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分享后疫情环境下的机会与未来。

七「Future Talk原创设计师论坛」

2020年Future Talk原创设计师论坛邀请法国时装品牌Officine Generale、Safilin、Manteco、酷特智能、深圳摩大服饰、WRONG、DAMOWANG、CALICO COLLECTION、罗拉密码、SUNGUITIAN 孙贵填、EMMA&MARY等嘉宾到场分享。2021年FutureTalk 原创设计师论坛大咖云集,围绕危机、未来、品牌、进化、趋势等关键词,共同探讨设计和产业的未来。

标签:面料辅料展会 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