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服装店如何选择店铺地址?开店选址的方法有哪些?

对于一个服装店来说,店址是极其重要的,门店选址的前提在于确定其功能属性。不同的门店功能决定了其选址的权重所属。至于租金的高低,它只是评判创业者的资金实力,与经营项目成败并无直接关联,充其量只是衡量区域成熟度的指标,店面选址不能光看租金的价格,而是对这个地段和门面的性价比进行分析,选址合适自身情况的门面。商铺的选择有几个环节一定要注意:

一、客流

对店铺来说,客流就是钱流,同样的一个店放在A和放在B产生的营业额是完全不同的。不能因为人流量大的地方竞争太激烈,转而去选择偏远的地方,商铺集中的地方反而有利于人流的集聚。

二、性价比

店铺的选择上,不能光看价格也不能为了便宜点,就去选择一个偏僻的店面,如果你经营的是一家早餐店,上班族和居民买个早餐要多走几百米路,那对生意的影响是很大的。

三、市场化

对于普通消费品的店铺来说,在一个已经知名的商业街上开店的成功率要高于无人知晓的居民街道上开店。比如北京的西单、王府井这些,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的目标是很明确的,到这个商业圈就是为了来花钱的。这样既能提升店铺的形象,又有助于提高店铺的人均消费水平。

无论租金水平多少,创业者都应该清晰了解自身优势,确定开店目的。简单而言,如果想吸引外部资源,请开设形象店或样板店。如果自身资源充沛,请开设流水店。当然,如果秉承稳健原则,可以结合样板店及流水店,两者并进开设!

素罗依 )
标签:服装店选址 选址技巧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