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BEAR杰米熊2021春季新品 活力出镜

一个全新的成长季,着一身新衣,沐浴阳光,在爱的洗礼里悄然长大,可以用力奔跑感受光的拥抱,亦可以悄悄捕捉快乐的一光一影,JMBEAR与你一起焕发新活力。

JMBEAR春光新旅途,目的地是FUNNY SPRING拎着萌动的小小好奇心,迈着欢快的步伐,去吧,可爱的伙伴们! 

春的奇幻在于,不停出现新的玩意儿,新的生命、新的生机、新的意义,让脑袋里的奇思妙想飞一会儿,赋予这个春天新的精彩。

童趣的春天,充满未知,前进的路途,犹如迷宫,还好有你们,去冒险,去探索,去笑对每一个路口和转角。

童趣的春日是缤纷的,色彩有了形状,万物竞相生长,JMBEAR儿童独有态度,阳光、开朗、向上,自在成长,闪耀绽放!

JMBEAR 2021 活力出镜,春季上新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门店,期待与你一起Play Out!

杰米熊 )
标签: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