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如何选址?尼赫菲女装怎么样?

想将一家女装店成功的经营下去,不仅需要店主人细心的经营,开店前的选址也是十分重要的,想要开女装店就要先了解一些选址的技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的选址小技巧吧!

实体店的地址最好是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的街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步行街都适合开女装店的,因此在选址店铺地址的时候,要先明确自己店铺的经营范围和定位,这样才能更好的确定地址是否适合自己的店铺,按照自己店铺的商品找地址,得选择能够接近较多这类目标消费群体的地方。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店铺适合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区,特别是当地商业活动比较频繁,商业设施比较密集的成熟商圈。

人流量大自然是选址的一大要素,人气旺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很多新手开店,为了节省租金成本,会选择在新开发的地区,但是这种地段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零,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店铺的。虽然有时候在新建地区开店,可以货卖独家,但往往由于顾客较少,难以支撑店铺的日常运营。

尼赫菲品牌年龄定位在18-35岁,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

尼赫菲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