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自己穿多大的内衣?内衣尺码表

女性在购买的内衣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舒适的内衣进行搭配,很多人在网上购买内衣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尺码是多少,不是买小了就是买大了,和实体店想比,网购是不可以试穿,只能等回来的以后才可以,那么如何确定自己穿多大的内衣呢?

1.测量上胸围,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

2、测量下胸围,下胸围即绕乳房根部平行胸腔一圈的数值。

3、上下胸围的差值来确定罩杯大小,罩杯尺寸=上胸围尺寸-下胸围尺寸。如:上胸围是87.5cm,下胸围是75cm,那么罩杯尺寸为:87.5-75=12.5cm。

4、根据文胸尺寸表格来确定所穿尺码。

计算出来的这个罩杯数也不一定是最终应该买的码数,还有三种可能:脂肪偏多:罩杯的级数应该选大一级。(比如差值为C级时通常选择D)在算出的差值比较模糊时:应尽量选大一号的罩杯型号,以便乳房有发展的空间测量时未穿胸罩,散失的脂肪没有测量在内,所以量出的差值越小,所选杯级却大。(例如按照穿着手法将散失的脂肪给它拨拢成形的时候,量出的差值为B杯,那么所选杯为C杯)

简奢一派 )
标签:内衣尺码表 内衣尺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