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好看大衣你一定要入手 MYMO女装更时尚

冬天要想保暖又好看,你的秋冬季缺这样一件气质大衣,想要大衣穿的好看,不仅要款式和版型选的好,也要有好的搭配,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优质大衣吧!

秋天的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萧瑟的,万物开始凋零,更需要有生机和温暖的穿搭,这件浅粉色O型大衣,没有明显的肩线,有一种休闲的感觉,视觉看上去更加温柔大方,浅色系的搭配会给人更舒适的感觉。毛衣是首选的大衣内搭,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挑选毛衣,可以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气质,最基础的高领领毛衣有显瘦作用,可以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在纤细的脖子上,也更保暖,看起来柔美无限。

如果想要更加有气场一点的大衣,可以选择这件H版型的大衣,整体裁剪更加简洁干脆,H型版型直线较多,风格较为中性,干净利落,更能展现女性低调和从容的气质,颜色也是选择更具温柔的卡其色,比较百搭,内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搭配。

MYMO女装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MYMO )
标签: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