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一提到羽绒,大家立即会联想到:臃肿、保暖、非时尚,它仿佛是一件“时尚编外单品”。我们如何买对一件羽绒?关键在于两个指标:充绒量越低体感越轻盈,蓬松度越高保暖性越强。如何把羽绒穿出时尚感?或许可以看看这些时髦精们的冬日街拍,快速涉取羽绒几种穿搭要诀,摆脱“Unfashionable”的刻板印象!

能够顺应季节温度变化而变化,轻盈保暖的同时又满足多种穿着方式,冬季即可抵御寒冷。

裤装搭配修身羽绒,瞬间能将羽绒脱胎换骨,跃升为日常充满个性的实穿单品,即便是在寒冷冬日,也依旧能凸显苗条好身材。

搭配卫衣,减龄时尚,收放自如同时也可以“不必好好穿衣”轻松凹造型,赋予整体造型更多奇趣的层次感。

 A-LINE 阿莱2020新品到店,敬请光临A-LINE 阿莱全国店铺选购!

阿莱 )
标签:冬装新款 时尚冬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