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2021,年会要怎么穿,才能时髦又有品味呢?

小西带你一起走进“见面吧!青商!”主题年会现场,共赏这场时尚的年会,给你新年搭配找灵感吧。

LOOK 01 西装赴宴百搭有型

出席年会这般正式场合,西装是男士最佳选择,精致得体又非常百搭,帮你Hold住全场。

臻选多种不同订制面料,将经典元素与男士优雅,格韵融为一体,不用多余的装饰,让你焕发男士摩登魅力。

LOOK 02 潮流入场眼前一亮

年会现场这么多人,低调陪跑怎么能行,潮衫加身,帅气满分,吸睛指数绝对爆表。

简约高品质的皮衣外套,不仅可以修饰身材,还增加了整个造型的时髦度,让你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LOOK 03 休闲优雅时尚混搭

想要低调的出场,但不要少了气场,学会不同风格混搭穿着,解锁另一种魅力。

温柔的西服式轮廓外套,与休闲的温暖内搭结合,优雅随性不失细节,无需追光灯,你自带亮点。

2021年会派对,还没选好搭配?快来圣得西挑选吧,记得换上新装迎接新年。

圣得西 )
标签:年会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