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时尚单品“大衣” 这个秋冬你值得入手

一件可以让你风度于温度并存的外套,在这个冬天就是最温暖的存在,在各式各样的外套中,风大衣总是能够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大衣是兼具实穿性和高颜值的单品,也是因为大衣总是能打造不一样的气质。

这件灰色的大衣设计简洁大气,经典的版型自带气场,与不同的单品搭配时而酷飒时而优雅,风格百变,让整个冬天精致经典。大衣的面料更加具有品质,可以给你带来更加舒适自在的穿着感,两侧大口袋,方便使用,插口袋的肢势更加有气场。

气场全开的西装外套也受到众多女生的喜欢,硬挺的面料让外套A爆全场,这件亮橙色外套,更加复古时尚,流畅的线条勾勒更加精致,短款的版型更加利落干练,搭配衬衫优雅帅气。

芮玛品牌的设计团队由留法五年的设计师主持。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致力于为25岁—45岁追求生活品质的知性女性而设计!

“JUMEL.芮玛”一直都坚持自己既定的审美理念,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的东方女性形象。多年来以适穿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创新的版型,在顾客心目中留下口碑。

JUMEL )
标签: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