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布丁给孩子更好的冬季穿搭

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从每一个细节都希望给孩子最周全的,在寒冷的冬日,来自母亲的温暖就是一件好看又保暖的衣服,你孩子的冬日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穿搭在冬季给孩子穿最合适吧!

纯白的羊羔绒外套软萌可爱,在秋冬穿不仅可以抵御寒冷,也是非常的时尚百搭,简单但是却精致的纽扣,让这件衣服好看又百搭,搭休闲的牛仔裤,就是非常日常的穿搭,搭配漂亮的裙子,就是精致的小公主,在冬季穿最合适不过了!

卫衣在秋冬可谓是百搭的单品啊,天气热了可以外穿,十分的休闲百搭,天气冷了作为内搭也是非常的可以的,这件白色卫衣简单大气,简洁的字母图案,干净又大气,搭配休闲牛仔裤帅气又时尚,非常的好穿好看。

糖果布丁童装凭着款式新颖时尚、面料环保舒适、版式标准、做工精致等优势,迅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使糖果布丁迅速于大中华区确立少年装领军品牌的地位。目前,公司正加大力度强化系统的构建,产品、营销及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杭州设立了运营和研发中心,联袂韩国、台湾等设计团队共同开发产品,投资60多家直营店摸索成功的零售盈利系统,发展了500多个加盟会员店,确保在新的市场机会中继续引领少年装行业潮流。

糖果布丁 )
标签:冬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