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以上的女装品牌有哪些 10年女装经验加盟品牌

10年一个大生日,对于年轻人来说,10岁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年纪,20岁一个拥有危机感的年纪,因为马上就要步入社会了,30岁另一个度的跨越,40岁担心的年纪,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表现,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十年真的不算什么,但对于企业来说,十年的稳固发展,已经是富有经验的企业。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10年以上的女装品牌,据全国统计一家公司平均寿命是在7-8年左右,对于10年以上的公司企业,已经是非常完善的体系,稳固提升,求稳阶段中不断超越自己。

MC2能量联盟女装品牌一个来自于杭州的大众消费女装品牌,创立于2007年与今年已有12个年头,过了七年之痒,十年的你依旧如何的耀眼,这完全就是消费者、经销商的认可,在此感叹你们真有眼光。

对于10年以上的女装品牌,实力不容小视,十年如一日的发展,任然不往初心,即便企业不断的发展,但是我们的启动资金一直不变,一直让利给新老顾客,款式的不断精进,但价格却依旧,这就是优势。

MC2能量联盟以走直营连锁经营、快时尚之路企业;一直秉承以“亲切,时尚,优质优惠”为公司经营宗旨,给顾客带去优质的服务。 现已在浙江、安徽、河南,福建,重庆等11个省份14个区域设立200多家直营店铺。

MC2能量联盟以时尚青春活力为品牌的主要风格,适合当代年轻人的美感,快时尚女装品牌,更新快,款式新,让消费者放心选择,价廉物美,让经销商不必担心客源问题。

能量联盟 )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