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董事长辞职 Farfech关闭京东旗舰店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里,Farfech关闭京东旗舰店,转投天猫;高层“内讧” 拉夏贝尔董事长段学锋辞职;北京首家乐堤港落地通州 预计2022年建成;HOUSE 99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已关闭......

Farfech关闭京东旗舰店,转投天猫

一家奢侈品电商平台Farfech,先后集齐了京东、腾讯和阿里三家大厂的投资,最近宣布关闭了自己的京东海外旗舰店,转投阿里。在天猫奢品页面中,Farfech占据一个单独的流量入口,与阿里投资的另一家奢侈品电商平台Net-a-Porter并列。不过目前Farfech天猫旗舰店还在“装修”,各项宝贝链接都标注“测试专用”。目前,Farfech以210亿美元市值傲视群雄,这抵得上7个NAP(NAP 2018年5月退市时市值30.3亿美元),以及130个寺库(市值1.61亿美元)。

高层“内讧” 拉夏贝尔董事长段学锋辞职

1月5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1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段学锋的辞职报告,段学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生效后,段学锋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罢免段学锋的提案中,拉夏贝尔实际控股人邢加兴给出了三个理由。首先是未能深入了解公司业务经营管理状况,任职期间公司业绩大幅下滑;其次未能尽责设立稳定的内部管理机构,无法保障公司稳定经营;以及自营或者为他人经营与本公司同类的业务。

北京首家乐堤港落地通州 预计2022年建成

1月5日消息,北京远洋乐堤港确定将落户通州运河北源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由5A级写字楼、购物中心组成。其中,商业面积预计为10万㎡,预计未来商场零售业态占比37.6%,餐饮业态占比31%,主力店业态占比27%,另有4.4%的商业配套内容。在品牌规划方面,北京远洋乐堤港将引入美食、潮流服饰、儿童娱乐、运动休闲等七大业态。目前北京远洋乐堤港已经在进行招商,商场定位的关键词是“时尚、意趣、乐活”,预计开业时间为2022年10月。

HOUSE 99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已关闭

近日,欧莱雅旗下专业男士理容品牌HOUSE 99(浩仕九九)的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均已关闭。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欧莱雅中国获悉,HOUSE 99的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均己于2020年9月30日关闭,且该品牌已于2020年底在全球停止运营。据悉,目前HOUSE 99品牌英国官网、美国官网已经停运。

新乳业拟收购“一只酸奶牛”60%股权

1月5日晚,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将以2.31亿元收购国内酸奶茶饮品牌“一只酸奶牛”的60%股权。“一只酸奶牛”目前已在西南、华中、华东、华北、华南等区域布局1000多家门店。新乳业表示,本次股权收购符合公司“鲜战略”发展方向,“一只酸奶牛”品牌所具有的“新客群、新场景、新消费”的年轻化属性,可赋能新乳业“三新战略”,有利于加强公司在终端渠道上的布局,拓宽私域流量入口,实现用户精准运营和服务,推动公司数字化战略转型,提升公司长期价值。

农夫山泉钟睒睒位列全球富豪榜第六

继成为亚洲首富后,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身价继续上涨。在1月5日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钟睒睒以目前以893亿美元的身家,跻身全球富豪榜第六位,超越股神巴菲特。钟睒睒身价的上涨,主要得益于农夫山泉股价的持续上升。截止1月5日收盘,农夫山泉在港股市场上股价涨超7%,市值首次突破7000亿港元。

西单大悦城、君太百货因防控不到位被约谈

针对西单商圈部分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1月5日,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对西单大悦城、君太百货开展联合约谈,并将依据《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理。对大悦城内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蔡澜港式点心、鱼小士、廖记棒棒鸡3家企业进行行政告诫、责令停业整顿。

手机折戟,魅族试水智能家居曲线救国

1月5日,魅族推出Lipro系列智能家居新品,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与此同时,魅族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正在筹备IPO事项。2020年,魅族回归精简路线,市场份额却一再下跌,在手机市场的存在感也日益降低,如今在产品和资本方面尝新,也算是曲线救国的战略。然而,最终能否救己于困境之中还有待观察,毕竟与其他厂商相比,魅族进入智能家居的时间相对较晚,且成功上市前,这家失意的公司还缺一个资本市场的“好故事”。

北冰洋、冰峰争相上市,老牌汽水们求生

1月5日,有消息称,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已与华创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与冰峰同样渴望上市的还有“老北京汽水”北冰洋。实际上,每个城市都曾有属于自己的汽水IP,而当下,老牌汽水们也试图通过打“情怀牌”回归大众视野。只是物是人非,市场已经发生剧变,想要重回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仅有情怀并不够。

同程、美团入股酒店企业 加码住宿市场

1月5日晚,同程艺龙忽然宣布与珀林酒店集团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希望通过自身技术、会员、服务和营销等优势,推进中高端酒店的发展。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美团也将入股东呈酒店集团,试图进一步加码住宿市场。在业内人士看来,受到2020年疫情冲击后的酒店业,也希望更深入的拥抱互联网企业,从而寻求线上流量的支持。

全国万达广场2020年出租率达99.4%

1月6日,万达官方披露2020年实体服务业经营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据悉,2020年全国万达广场出租率99.4%,租金收缴率99.9%;为支持中小商户抗击疫情,2020年全国万达广场减免租金超过43.3亿元,如扣除这一因素影响,2020年全国万达广场租金同比2019年增长8.1%。以2020年第四季度为例,全国368个万达广场客流同比增长6.4%,销售额同比增长15.8%;全国可比万达广场客流同比2019年回升至97.4%,全国可比万达广场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7.7%。 

联商网 )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