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加盟的童装品牌“邻童优品”助你成功创业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父母更关注孩子的生活品质,在衣服的选择上更偏向于品质童装,因此在童装市场中高品质的童装品牌更受欢迎,选择品质童装加盟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什么童装品牌更适合加盟?今天和小编来看一下邻童优品怎么样吧!

“邻童优品”童装品牌是中国较早的快时尚童装的践行者,依托于听雨轩实业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精准的市场定位,目前在广东、湖南、广西等地有数十家零售网点,以驱动直营为主的品牌发展思路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多年来公司建立了国内顶尖的童装市场团队,针对童装市场时尚化的趋势,定位轻奢侈、快时尚品牌。

拥有顶尖市场原创的新面料工艺, 只有中低端服装价格。在保证原创品质的前提下,快速的更新产品,传递新的潮流。同时,针对不同的时尚风格,不同国家潮流,邻童优品推出了十大系列的童装。以潮流韩范为主,日系简约、美式流行等为辅,加入一些其它风格。打造风格多变,潮流时尚的百变童装,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邻童优品针对新一代父母的喜好,设计上以韩流时尚为主,欧美日系风为辅,添加少量学院,都市,休闲等多样化风格的服装。多样多变的童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孩子成长快,奢侈童装价格高,便宜的衣服质量低。邻童优品童装,以奢侈定位,价格平民。轻度奢华有保障,让孩子周周穿新衣,家长天天开心。

邻童优品 )
标签:童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