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装强势抢滩“虎门服装乐购展”

目前正在虎门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的2021湾区时尚品牌贺岁乐购展,不仅女装、童装品牌众多、美不胜收,男装品牌不遑多让,恩咖、WWE、男眼、圣玳、衣电多个知名男装品牌强势亮相展会,引来众多市民关注下面,小编带你探营展会男装区:

广东恩咖服装有限公司

“恩咖”品牌特色:融合欧洲文化与艺术的精髓,为追求极致简约、释放自我个性的新生代时尚男士定位设计,以低调的姿态展现着城市精英积极随性的生活方式。产品风格分为“简约、轻潮、轻商务”三大系列,或阳光帅气或精干霸气,各种风格随性转化。

中山一邦实业有限公司

“WWE”品牌特色:“WWE”服饰是源自于美国的世界摔跤娱乐,它以美国街头时尚和WWE超级明星人物IP为元素, 它清楚设定自身价值标准和传达自己的文化内涵,从艺术、科技、音乐文化的多元视角围绕自身的文化,展开一次潮流的先锋计划。

东莞市曼巍商贸有限公司

“男眼”品牌特色:

眼界,决定世界。独有的品位,让男人更显卓而不群。

时尚,吸引目光。重新定义的男装时尚,让优雅回归。

男眼时尚男装,正是以男人对时尚的敏锐捕捉,对流行趋势的解构吸收,以独有眼界突显个人品味。 

东莞市虎门新风向服装设计工作室

“圣玳”品牌特色:时尚、高端男装,主张创新、质朴、和谐,整体设计以新颖的手法及多变的工艺为主,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自主设计产品,为顾客创造舒适质感的穿着感受,与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 

东莞市衣电服饰有限公司

“衣电”品牌特色:保持一颗匠心,精做高价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装产品。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看完这些,你想要买买买了吗? 

虎门服装 )
标签:虎门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