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沃定制2020迎难而上 带着遗憾和收获向着2021往前走不回头

2020无数个夜晚,铸就我们迈向2021年的每一步,回顾埃沃的2020年度清单,埃沃定制经历一次次考验,与大家一起砥砺前行

01 武汉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全世界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短短一个月,武汉封城,口罩脱销,全民宅家,在未来,我们更加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02 为国生产

为国生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和防护用品急缺下,埃沃定制积极转产医用防护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担当。为守护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英雄们提供防护。

03 线下门店复工

3月份,埃沃定制线下门店复工!疫情当前,顾客与员工安全是埃沃的重点,为了在安全环境下享受定制服务,埃沃定制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用安全举措为您提供保障。

04 埃沃衬衫节

埃沃定制衬衫节,延续经典,将4月份的一天定位衬衫节作为新老顾客重磅福利,挑选了埃沃代表性的热门衬衫回馈大家对埃沃定制的支持与信任。

05 国潮定制 新品发布

9月,直击现场,埃沃定制于2020新品发布现场。邀请各位志同道合、爱时尚行业、爱服装行业的人事到来。并取得圆满成功。

06 广东时装周发布现场

2020年9月,IWODE埃沃定制携旗下新国潮品牌USUITPIE優秀派亮相广东时装周,为观众呈现一场时尚通勤与态度街潮时髦碰撞的视觉盛宴。

07 广州婚博会

广州婚博会,埃沃定制与大家甜蜜相约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见证了许多新人在新婚之际,挑选自己合适的西装,并来到埃沃定制精心挑选。让埃沃共同见证他们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08 广州“全球定制之都”示范单位

2020年12月10日,广州市政府公布了“全球定制之都”示范企业名单,IWODE埃沃定制(广州菲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服装行业入选的企业。

09 广州时尚定制周

受邀参与广州时尚定制周参展,展示了这一年来埃沃在面料上,功能性服装上的突破,将服装和更多的功能性面料相结合,做出令大家喜欢的产品。

10 门店升级

2020年,陆陆续续新店开业,埃沃定制受到各行业精英人事的喜爱。将店铺升级,给大家更舒适的量体制衣体验。

告别2020,崭新的2021年,承载着大家前所未有的期待。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埃沃定制将继续迎接挑战,“牛”转乾坤,跟过去好好说再见,迎接新的一年!

IWODE )
标签:西装定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