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布丁2020秋冬新品 圣诞节的时髦穿搭必备

在特殊的日子里,总是需要特别的穿搭加以匹配,尤其是像在圣诞节这样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这个圣诞节,作为父母的你们,给自家宝贝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穿搭呢?不妨看看糖果布丁家的2020秋冬新品吧!

羽绒服是对冬季最好的回应,尤其是在圣诞节这样的节日里,羽绒服更是不可错过的,银色系的羽绒服,时尚又潮酷,短款的设计,摆脱了笨重感,穿起来时尚又舒适,精选优质羽绒面料,保暖系数满分,红色的英文字母印在衣身上,整体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反而有种个性的色彩,宽松百搭的版型,十分百搭。

有了时尚的羽绒服外套,也要有个性时尚的内搭来配合,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卫衣作为内搭是再合适不过了,经典的黑色,在搭配上没有过多的限制,胸前印上科技图案印花,满满的科技感,恰到好处的迎合了男孩子的喜好,螺纹的袖口,防风又保暖,紧致的衣摆,也能更好的搭配,连帽的设计,在保暖功夫上做得十分到位,这样的时髦内搭,这个圣诞节,穿上它,一定会成为焦点。

糖果布丁 )
标签:童装品牌 品牌童装 冬装 秋冬童装 秋冬新款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