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 选址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一直以来服装行业都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创业选择,开一家服装店也是很多创业者的共同选择。大家都知道要开好一家服装店,前提就是选址要选好,有很多人关于选址不知道怎么选,今天音菲梵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服装店选择地址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吧!

客流量是开服装店选择地址考虑的第一个因素,相同的人流数量在不同的地区以及不同的人流方向和不同的时段等等其他的因素对于选址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比如说在繁华的地区客流量非常大,他们一般都以购买商品为主,还有一些朋友就是闲逛。有的时候人们的年龄和收入情况以及购买习惯也有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在选择地址的时候,客流量和这些因素全部都要结合起来。

第二就是要确定服装店面的面积了,在确定面积的时候,要结合其他不同的因素,比如说所在的城市以及该地区的消费水平和人均收入水平等等。此外还要注意选择该地的平均面积接待的顾客量最后把这些因素综合起来考虑,才可以合理的确定店面的地址。

在优秀的街道上开一家服装店,就如同一朵花被培养在丰富的土壤中一样,经过时间的推移以及对营养充分的吸收慢慢就可以长成骄傲的花朵。而在选择服装店地址也是一样的,所以要对街道进行考察,除了人流量以外,也应该对车流方向,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做调查。只有做出详细的调查才可以做出适当的选择。

想开服装店的投资创业者越来越多以上,就是关于服装店如何选地址的内容,注重这几点因素,就可以选择一个好的地址对以后的经营有所帮助。

音菲梵 )
标签:选址技巧 服装店选址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