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卡蔓杭州银泰武林总店·焕新启幕

温情十二月,CARMEN卡蔓轻经典优雅女装强势入驻——杭州银泰武林总店专柜,这是对现代优雅的完美探索,是一次对女性自我意识的重新定义,也是一场直视内心的非凡路程,品牌全新形象,璀璨绽放,邀妳一同共赏这份温暖的美好。

CARMEN 杭州店开幕— 强势入驻西湖商圈,焕新而来

Carmen卡蔓 银泰武林店,开业持续升温。简单与纯粹,沉静与优雅,犹如慢慢化开的涟漪,在优雅与时髦中穿梭,带点轻职场的New Office Lady的轻巧与都市时髦感,却用自由舒适的面料,来表达内心的诉求~

关于卡蔓 — 满足都市女性的个性品味与场合着装需求

CARMEN(卡蔓)始创于1997年,秉承着“轻经典”的品牌设计理念,结合精湛剪裁和优选面料,烘托女性独有的气质风韵,重视舒适愉悦的穿着体验与时尚大气的形象视觉。立足“优雅•经典•精致”的品牌风格,满足都市女性的个性品味与多场合着装的需求。致力传递时尚与美学并存,用忠于美好的初心和执着于品质的匠心,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穿衣哲学。

陷入不知道怎么搭配的烦恼时,把其中一件单品换成燕麦色试试看!相信你会爱上它极致优雅和温柔的气质。简单与纯粹,沉静与优雅,犹如慢慢化开的涟漪,给单调的生活激荡出丝许期望。

卡蔓 )
标签:新形象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