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元旦促销的误区有哪些?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在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中,消费者好像都已经没有很大的触感了,想要更吸引消费者,就必须有足够吸引人的促销方案,但是再具有新意的促销方案,也不能走进促销的误区,否则促销就会亏本,那么服装店元旦促销的误区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误区一:用过的促销方案不要再用

时尚再不断的改变,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和喜好也在变化,尽管促销方案从策划人员到执行人员(包括第三方公司)、渠道分销商都很熟悉,但是竞争对手却不会给你更多机会,聪明的竞争对手会密切关注消费者的变化,随时有针对性地调整策略,使消费者感受到"心随我动"的快感。这样即使再优秀的促销方法,也不会吸引到消费者。促销策略也要紧随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虽然因循守旧,墨守陈规,有时也侥幸能够有一些效果,但是,其效果会逐渐衰减,当你第二次、第三次再使用时,就难以保证行销目标的实现。

误区二:促销不能只顾“热闹”要更注重业绩

很多促销现场的确热闹,台上载歌载舞,台下吆喝不断,可是顾客驻足的时间很短,没有听促销宣传的耐心,没有踊跃参与活动的热情,走的时候也没有带走热卖区的产品。促销活动必须要把产品的卖点、消费者利益、情感利益等巧妙地融入到现场的做秀、游戏、说词,甚至插科打诨中去,使顾客在体验中获得其关注和利益。

促销现场热热闹闹,有效的聚集人群的确很重要,但是使顾客在活动中获得良好的体验,充分理解品牌个性,并获得共鸣,继而产生购买的欲望和行动才是促销的根本目的所在。千万不要敷衍了事,只图热闹。

卡蔓 )
标签:服装店元旦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