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理期穿什么内衣好 这样穿缓解你的不适

你知道吗?女人一生约有500次,3000天的月经期。

月经在生理上每隔1个月左右为循环周期,每次3-7天。现代女性月经初潮平均在12岁,绝经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

经期感到乳房胀痛

许多MM经期会有乳房胀痛的问题,是因为乳房的腺体与子宫内膜一样,也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出现经前增生期和经后复原期的变化。

既然生理期期间乳房如此娇气,那我们到底该穿什么样的内衣,才能减轻不适感呢?

四个阶段

月经期

经后/卵泡期

排卵期

经前/黄体期

月经期 - 第1-5天

这时候是身体的低潮期,皮肤会变得干燥,代谢迟缓,对外环境的防护力低下。两种荷尔蒙的分泌急速降低,生理性出血也会体力消耗、营养流失、经期疼痛,体温降低。

推荐款-养护背心围

此时乳房对外界压力异常敏感,养护型内衣在24小时呵护乳房,给经期的你舒适享受。而背心式的设计,可以减压舒适,适合绝多数女生穿着。

经后卵泡期 - 第6-13天

月经过后的身体状态是最佳的,此时全身进入平衡状态,荷尔蒙分泌最旺盛,也是塑型的最佳时机。身体代谢旺盛,肌肤细嫩,浑身充满女性魅力。

推荐款-调整型内衣

调整型能够更好的包裹和支撑胸部,此款内衣的杯边蕾丝加高与闪葱条带结合,自然修饰胸型,修长体态,低调性感,花样时尚慢慢地俘获人心。

排卵期 -第14-20天

此时处于身体的调整期,身体平衡的状态逐渐改变。黄体素持续增加、雌激素产生波动,血流量增加。体温上升,黄体素会造成精神状态不稳定,容易紧张焦虑,有乳房胀痛等不适症状。

推荐款-无钢圈内衣

无钢圈文胸让身体舒展起来更放松,此款内衣的罩杯采用透水棉杯,透气排汗极强,穿着舒适不闷热,减轻文胸对乳房的挤压和束缚。

经前黄体期 -第21-28天

身体的不安定期,皮脂分泌旺盛,黑色素活性增强,青春痘,黑斑,脂漏等皮肤问题容易出现。黄体素分泌的高峰期,除了皮肤问题外,还可能出现头痛,腹痛,疲倦,乳房疼痛等“月经前症侯群”现象。

推荐款-养护抹胸围

花边拼接通透网纱设计的小抹胸,使胸部自然聚拢挺立,同时融入了健康舒适的设计理念,保持来经前体态健美,适合追求舒适简洁的人群穿着。

希望每一件莎莲妮内衣,都如同一个温暖的抱抱一样,缓解女生在姨妈期所有不适感。

莎莲妮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