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的妹子穿什么内衣比较显胸小?

很多小胸的妹子都会羡慕胸大的妹子,觉得胸部丰满穿什么衣服都很迷人,但是胸大的妹子也是有烦恼的,CD罩杯的女人是让人羡慕的身材,那些E罩杯以上的妹子,烦恼要多很多,比如胸下垂、胸型松软、易外扩、运动时乳房晃动得特别显眼、胸又大又软又下垂等等。有些胸大的妹子想要让自己的胸看起来比较小,穿什么样的内衣比较合适呢?

全罩杯内衣可以将整个胸部全覆盖,胸部会被全部包容于罩杯内,并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大胸显小穿戴效果。薄薄的杯型,可以说越薄效果越好。高鸡心位的设计,结合全罩杯杯型可以很好的全包容胸部,彻底覆盖胸上方乳房脂肪的裸露。宽度适宜的肩带,结合全罩杯杯型和高鸡心位的设计,让内衣罩杯更贴合胸部。背心式全罩杯内衣大胸显小效果更胜一筹,原因在于它可以让你穿起来更稳固更紧实。

所以胸大的妹子想要显胸小的一些可以选择全罩杯的内衣,挑选的时候切不可只认全罩杯,因为全罩杯内衣的款式也很多。

爱黛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