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橱窗陈列要注意什么?怎样才能更吸引消费者?

在逛街的时候,消费者第一眼先注意到的就是服装店橱窗的陈列,顾客可以从这一眼就可以大概的了解到服装店整个的风格以及定位,因此服装橱窗陈列是很重要的,那么冬季的橱窗陈列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橱窗陈列的技巧吧!

女装店橱窗陈列好看亮眼的衣服,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而这些衣服不仅用心的搭配,同时对于模特也有很高的要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橱窗模特应该要注意什么吧!

首先橱窗模特应该要穿着冬季新品(颜色亮丽的形象款、主推款的主色调搭配),模特上之间保持主色调统一,模特搭配品类要丰富,不可品类单一。橱窗模特不要等距离摆放,可用模特组合摆位法,模特之间要有交流互动或前后交错站位。

橱窗里模特高度统一,橱窗上不得展示过季过期宣传物料及活动画面,一个橱窗里模特主色系明确,模特数量适中,不得出现过季宣传画面或活动海报。橱窗里面的灯光要明亮温馨,才更好的展现冬季服装的优点。

彩知丽以定位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注意卖场与情怀,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彩知丽诞生于2007年,一直帜鲜明的超前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店铺装修风格,迅速成为倍数瞩目的时尚潮流女装品牌,秉承应季“时令”美学的宗旨,轻奢华的质感结合快时尚的操作手法,产品贯穿怀旧与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与时装联系在一起,开创东西文化交融碰撞的先河。

CZHLE )
标签:冬季橱窗陈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