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男人不时尚?看CHIC男装展打破界限的高光颜值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的男装展区,将以独立展中展的新姿出现。

  谁说,男人不能时尚?LV、BERLUTI等国际时尚品牌告诉你,先生们也可以上身时髦的版型和鲜艳的色彩。如今的时代,对于时尚的追求不应受限于年龄与性别,更多有生活品位的男性,在穿着方面都更青睐年轻与格调。男装,正朝着打破着装界限的新趋势看齐。

 

  正如LOEWE和DIOR的当季新品,丝绸与刺绣绽放出迷人光泽,蔓藤般交错的印花烘托出男士的品格和气质,设计在男装中的作用正日益凸显。年轻活力势不可挡,创新设计则帮助商务形象脱离单一的舒适区,旧有的着装框架被打破,兼容并包取代了正统偏执,一股新的趋势正滚滚而来。而此时,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的男装展区,以独立展中展——上海国际时尚男装展呈时尚新姿而来。作为亚太地区极具规模的男装独立展, 3月的上海将预见全新男装风潮的洗礼,CHIC,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CHIC男装 专注设计的融合

 

  历届在CHIC上呈现的男装品牌及企业,都极具设计感和市场活跃度,同时兼具剪裁、品质、色彩的高级颜值,让人感叹在CHIC中看到的男装既有中华文化,又有国际潮流风范,再融合商务端庄和年轻街头的不同元素,却又看起来并不违和。

 

 

 

  CHIC男装 风格很YOUNG

  CHIC展中的男装展品,更能看出男装日益呈现年轻化的趋势界。男装正在努力突破年龄、气质的局限,廓形、飘带、亮色系、碎花等在过去只有年轻人才会尝试的元素,在CHIC之中随处可见。这不仅可以很好地满足那些挑剔的、渴望差异化的买家,也是抓住市场、新消费者的良机,毕竟,大家都要这“YOUNG”。

 

 

  大品牌齐聚 只属于CHIC男装的荣光

  舒适有型、利落随性的海澜之家,32年专注舒适面料的红豆男装,质感男人都会选择的渡森,寓现代时尚亦不失华夏意蕴的敛色,秉持着浪人时尚的鱼集,注重轻奢华概念的天驰,诠释意式男人的雅韵睿智的贝克曼……共同绽放出CHIC2021(春季)——上海国际时尚男装展的雄壮之姿,中国男装市场上叫的响亮的男装品牌齐聚于此,呈现不同风格的男装品牌之光。与此同时,“上海时尚男装展”也容纳了腰带、袖扣、领带夹等多种男士服饰相关资源,为您打造一条展示男士生活方式的品质之选。

 

 

 

 

  2021年3月10-12日,CHIC2021(春季)——上海国际时尚男装展正在火热报名中。作为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会,CHIC将细分男装市场,通过对男装行业生态链的全貌展示,助力男装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和渠道的优化探索。男装产业的高光之选,毋庸置疑,舍我其谁? 

 

 

 

 

中国服装协会网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