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净的中国风服饰 让你一瞬间回到田园生活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陶渊明的归园田居描写的实在太美好了,让人忍不住向往田园生活,但是新时代的发展,想要真正的回归到田园生活,是一件很难实现的事情,但是回归不了田园生活,但是有舒适的田园衣服。

素净舒适的衣衫可以让我们短暂的体验到田园生活的乐趣,这件仿旗袍设计的上衣,非常具有气质,素雅得花纹给人更沉静得感觉,搭配黑色得长裙,整个生活都慢了下来,简单的穿搭给人更舒适感觉,一种悠然感油然而生。

旗袍是最能展现女性柔美气息的服装,这件开叉连衣裙,不会过于艳俗,深绿色的勾边,更显得沉稳,旗袍元素更能彰显女性的柔美气质,穿上这件衣服就有了田园风光的美好与农村生活的淳朴可爱 ,抒发归隐后愉悦的心情。

素罗依”品牌创建于1998年,是北京素罗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自主女装品牌。以其精妙的设计构思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时装设计和发展的潮流。把中国文化、中华传统经典与时尚和流行有机结合,让时尚在流行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精髓,使“素罗依”女装具有了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有其 所爱,她的设计涵盖了从30岁到55岁的女性人群。

素罗依 )
标签:中国风品牌 中国风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