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布迪设计强势入驻湖南衡阳·弘阳广场!11月21日盛大开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女性知道了内衣的重要性,因此会更注重内衣的品质,同时内衣市场逐渐细分化,具有更多的商机,选择内衣加盟更有市场前景。布迪设计内衣一直坚持优质的品质,为万千女性带去更舒适的内衣,因此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在风雨飘摇的2020年,布迪设计依然砥砺前行,强势入驻湖南衡阳·弘阳广场!11月21日盛大开业!

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产品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

"百变由我"诠释了布迪设计的品牌核心。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

布迪设计 )
标签: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