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艾格回应破产 太平鸟计划出海

 

联商快讯:过去一周(11.9-11.15),太平鸟计划出海;露华浓避免破产;女装品牌艾格破产;Vans母公司VF集团收购Supreme;茶颜悦色开出长沙;肯德基盯上速溶咖啡市场……

露华浓达成避免破产协议

据外媒报道,露华浓已关闭与亿万富豪卡尔·伊坎等债权人的债务交换,这将使公司免于破产。直到2024年露华浓都没有即将到期的债务,因此它还有时间稳定运营。露华浓表示,公司正试图出售包括美国船员和米切姆在内的品牌,以偿还一笔高级贷款。露华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ra Perelman透露,公司与债权人进行的债务交换交易将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完成,该交易将加强露华浓的资本结构,是公司更好地专注未来增长的重要一步。

太平鸟计划出海

除了明确“科技时尚”公司定位外,张江平还想带着太平鸟去海外“淘金”。和此前将秀场搬到纽约、巴黎不同,张江平的决心是商业闭环在海外得到落地。张江平形容自己用20年打地基,就是为了我们每一年造一层,一层一层造上去。特别是得益于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想象空间,张江平觉得地基的高度也已足够,太平鸟是时候跳出“舒适圈”去闯国际市场。

复盘伊芙丽2020双11:业绩新高 玩法出圈

截止11月11日24点,伊芙丽集团全渠道成交额突破5.53亿,创历届双11成绩新高。作为天猫双11服饰单元的主力军,伊芙丽集团延续了往年双11的勇猛势头。在今年天猫双11两波爆发中,开门红首日,伊芙丽单品牌首日成交额便达1.57亿,位列天猫女装行业第2名。伊芙丽双11走到了第11个年头,沉淀下来更加精准的客群画像,同时也迭代出了更加高效的玩法。过去四年,伊芙丽在直播电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斩获了不俗成绩,20年更是拿下了淘宝直播直播成交王牌奖。

女装品牌艾格破产

11月10日,上海破产法庭公众号发布一则“双11”特辑消息,提及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将在网店以“全场一折”的特价处置资产。资料显示,1994年,艾格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开出了第一家零售实体店,随后迅速扩张。但在2015年后艾格就一路颓势,多家店面倒闭。2020年缩减为0家。资深零售人、联商网顾问厉玲指出,曾经百货商店少女装品牌中的领头羊之一,标志性品牌,销售业绩,商品陈列,服务规范,团队建设都是同行学习的榜样。大约在SARS爆发的那年,开新店、新柜的计划受阻,大批服装积压等矛盾接踵而来,从此开始走下坡路。虽然有过几次较大力度的调整,但终究没有摆脱困境,留下许多遗憾。对此,11月13日,针对“破产”一事,艾格回应称,暂停的是成衣线,未来将专注内衣线。

小霸王澄清被申请破产:与公司品牌无关

11月12日,据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网上发表的声明,称近期“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小霸王实际上是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系曾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VR产品开发方,现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小霸王”品牌持有人,通过商标授权和商号许可的方式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各类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己有数十家以“小霸王”为商号的项目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教育产品、游戏产品、影音器材、家用电器等数十类产品。

华为剥离荣耀业务,标价1000亿谁来接盘?

据第一财经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出售荣耀手机股权一事,将取得明确进展。而从荣耀内部人士也得到确认:目前已确定收购方案,荣耀不久后将从华为剥离。如果荣耀脱离华为,相当于是再造一个OPPO、vivo或者小米,对于整个供应链和渠道商都将受益。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三季度,荣耀占到华为全球出货的四分之一左右,在国内占到三分之一左右。

Vans母公司VF集团收购潮牌Supreme

据彭博社消息,Vans母公司VF集团将以21亿美元约合140亿人民币的现金收购街头潮牌Supreme,预计将于年底完成。VF集团在声明中预计,2022财年Supreme将为集团贡献约5亿美元的收入。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upreme创始人James Jebbia以及该品牌的高级领导团队则会继续留下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1日,Supreme正式获得中国商标局授予商标专利,随后于6月开设微博官方账号@supremenewyork。或许,中国消费者将很快迎来Supreme在华市场的首家门店。

茑屋书店将入驻南昌新力新生荟

近日,《联商网》获悉,茑屋书店将入驻南昌新力新生荟,这是茑屋书店在中国的第四家门店,也是其华中首店。据悉,新力新生荟是新力集团打造的80万㎡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中的商业部分,是南昌首个以生态、艺术及文化作为项目主题的购物中心。引入全球最美书店的同时,新力新生荟也云集各类特色业态,丰富其商业地标属性——亚洲最大单体水族箱、南昌首个室内赛事级真冰场、全新概念的生活精品超市、汇聚当代艺术精品的艺术中心、特色文创主题区、体验激情的运动嘉年华、充满童真童趣的欢乐儿童乐园等。

茶颜悦色开出长沙!首站常德,今天开业

茶颜悦色开出长沙,首站常德,第一家店11月10日开业,而且要连开3家。茶颜悦色常德开店的事,今年年初就有消息。这段时间,官方微博也在为此密集“铺垫”。11月4日,先发了长沙到常德的“车票”;11月7日,茶颜悦色官方微博“明示”:去常德嗦粉,并放出新店图片。首家常德茶颜悦色开在万达广场,在麦当劳旁边。门店画风还是熟悉的茶颜悦色门店画风。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茶颜悦色走出长沙,可能要30家店密集开业,延续长沙密集开店的传统,突破一个区域市场。

特步申请“特不服”商标

11月11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商标申请信息,商标名称为“特不服”,商标分类为皮革皮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对于特步申请“特不服”商标的原因和拟生产的具体产品,记者致电特步集团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并未收到回复,据悉,此前特步曾赞助了《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等综艺节目,并打出“特不服”的口号,塑造了中国街头运动新IP。

螺蛳粉后,肯德基又盯上了速溶咖啡

近日,肯德基咖啡品牌K COFFEE推出精品速溶咖啡产品,这也意味着肯德基正式布局速溶咖啡领域,进一步开拓零售产品线。随着精品速溶品类近年的火爆,不少品牌陆续加入到这个行列,但餐饮头部品牌并不多见。在业内人士看来,肯德基布局此领域可以更好地帮助K COFFEE在线上线下形成闭环,并获取更多流量。同时,加速该市场规模容量的扩大和提升。然而,精品速溶咖啡是否能在较长时间内持续高速增长,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是关键,企业需要快速扩展产品线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联商网 )
标签:女装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