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运动品牌玛娅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11月11日,女性运动品牌“MAIA ACTIVE玛娅”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

 

根据规划,本轮融资玛娅将用于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启动“MAIA-Lab?”运动服研发实验室,进一步在一二线城市开拓线下店,深化“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运动服品牌定位。

据悉,玛娅于2016年成立,是一个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设计师运动服品牌。2018年,玛娅曾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由华人文化集团和红杉资本联合发起的“健腾体育专项基金”领投,火山石资本和元钥资本跟投。

官网显示,2019年,玛娅年增长率达300%以上,仅线上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

北京商报 )
标签:运动装 女士休闲运动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