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FEN-佳纷中山石岐大信店隆重开业!欢迎大家的光临!

这些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还有人们受教育的程度的增长,很多女性对于穿搭的认知越来越多,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也格外注重质量和款式,所以我女装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前景。

在今日,知名的女装品牌佳纷在中山石岐大信隆重开业,新店开业期间,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等你来拿,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JIAFEN佳纷女装以现代以都市白领时尚商务型女性为设计主体。这些都市伊人驰骋职场,自主自立,以聪明睿智影响各行各业,以此实现自身价值。她们有着良好的修养与卓识,在中国传统美德上追求一切美好事物!并对商务着装的要求不再局限于端庄、严谨的层面,而是需要更多元化的设计展现出时尚、优雅、知性的都市女性魅力,从而引领全新的职场风尚。

JIAFEN佳纷用以上三大系列结合品牌时尚商务的概念,充分诠释出都市职场女性,气质、优雅、知性、时尚的都市女性魅力,让职场伊人更加自信的驰骋职场。并让她们每一天都能以全新形象、游刃有余地展现职场中与众不同的个性。

佳纷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