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让你再秋冬感受到温暖舒适的存在

针织衣物在秋冬季节总能让人感受到柔软的情绪,不仅是御寒的利器,在穿搭上也总能给人更多的惊喜,要想在秋冬穿搭更加出彩,就要入手一件温暖好看的毛衣,你的秋冬毛衣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姜黄色总是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粗毛线毛衣更加具有美感,针织镂空设计更时尚,带有一点复古的味道,在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裙,更加俏皮可爱,复古与时髦并存,在秋冬出街绝对可以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让人心情舒适的颜色,绿色一定榜上有名,这件绿色的毛衣设计简单,不规则下摆更具有格调,带有时尚的气息,搭配黑色的牛仔裙,简单大气,让人耳目一新,在配上长筒靴更加具有个性。

新佳娜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自2000年开始成立第一家品牌专卖店以来,到今已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联营门店,发展成为服饰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企业。公司集时尚买手、货品组织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服装、鞋品、包、配饰及部分生活用品,已发展成为平价、时尚、潮流、的专卖连锁企业。

新佳娜采用先进的ERP企业管理系统和POS销售管理系统,使企业步入信息化、现代化的管理运营体系,以轻松、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引领中国市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现代生活,努力创造中国平价、时尚、潮流第一品牌。

新佳娜 )
标签:针织毛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