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适合自身的韩版女装?芝麻E柜告诉你一些小诀窍!

每一年,女性花费在服装上的费用是最高的,她们通过不同的服装风格来展现自己的美丽,近几年,韩版风格的服装吸引了众多女性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人随着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韩范风,而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韩版女装,如何挑选出属于自己的韩版风格女装呢?今天芝麻E柜就教大家选购韩版女装的小诀窍,一起来看看吧!

韩版女装主要以淑女、小甜美、气质OL、学院风等风格为主,首先我们在选购韩版女装之前要确定好适合自己的风格,就像职场女士可以选择一款气质的ol小西装,学院风可以考虑一款宽松的棉服、羽绒服都是非常不错的。

韩版女装一般在设计方面大多使用的是宽松版型的设计,其主要表现在羽绒服、棉服、呢大衣等,而在裙装方面多以修身淑女气质为主,宽松的深色呢大衣多会用于出街搭配或者中性风的格调设计,怎么才能选择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韩版女装在版型方面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另外就是搭配,韩范的搭配几乎很多都以显高瘦为主,呢大衣的搭配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该算是黑色靴子了吧,确实一款黑色的短靴搭配中长款的呢大衣会非常显瘦,这也符合韩范搭配的风格!韩版女装搭配中一款名媛的包包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淑女的风格显得气质十足!

芝麻E柜 )
标签:品牌女装 韩版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