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优雅职业装 蔓诺蒂解决你的穿搭难题

很多人在秋季的时候选择的衣服都是很宽松厚实的,但是想要穿出精致干练的感觉,就要选对衣服,有哪些比较精致时髦的穿搭可以选择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蔓诺蒂女装的穿搭吧。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很是好看,而且上身以后很是精致,选择一款白色衬衣很显精神气,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高腰的搭配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黑白配的搭配很是经典,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这款紫色连衣裙很温柔,淡紫色将素雅干净的感觉表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腰线束出来,经典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纽扣的设计复古时髦,裙摆的长度刚好到小腿不为,将小腿的曲线修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温柔又很显气质。

蔓诺蒂将致力于聆听女性的心声,演绎女性的梦想,让女性心驰神往。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将艺术灵感与经典优雅完美结合,前瞻性的诠释了女性心中的美丽梦想,并用时尚的触觉,引领时尚都市女性多姿多彩的生活,为年轻都市女性提供时尚的穿衣风格,坚持以都市化,创意感,平易性喝女人味为表现原则,融合了英伦复古风格和摇滚乐的元素,在设计中注入率真,自在,谐趣又不失奢华雅致的时尚元素,蔓诺蒂励志创造一种“高级时装成衣化”具有高级时装对塑造女性曲线美的苛求,同时强调自由搭配,体现穿着者独有的个性魅力与智慧。

蔓诺蒂 )
标签:职业装女装 职业装搭配 OL优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