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时节 换上YANG样时尚新品共同遨游美好秋日时光!

深秋时节,天气慢慢的变凉,微风吹来阵阵凉意,这时候,衣橱里就要准备一些比较保暖的衣服来应对这骤降的气温,YANG在这个美好的秋天为我们准备了一些时尚潮流的单品,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一款美美的御寒外套,时髦的设计,走在街上非常有范,袖子与衣身不同的设计,类似于马甲款式,满满的青春的感觉,搭配舒适的羊羔毛,都是今年流行的设计元素,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温暖有型,立体剪裁,一点也不挑身材呢,无论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件解决搭配苦恼,自带简洁优雅气质,还拥有强大藏肉功能的衬衫连衣裙,用腰带凸显腰线,利落显气质。本布腰带,轻松束出小蛮腰,可拆卸方便造型的转换,两侧设收褶大口袋,丰富视觉层次,美化胯部线条,休闲减龄,舒适的面料,带你体验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好看的连衣裙,佩穿在身上,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时尚、舒适、知性、优雅是YANG样女装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征;汲取、创造、整合、延续是YANG样女装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体现。

样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女装秋装新款 秋季女装新款 秋季新款女装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