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玛秋季时尚新品 你想要的针织衫这里全都有

秋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针织衫,针织衫带来的不仅仅是休闲随意,如今的针织衫,全都变了味,就如芮玛的新品针织衫,每一件针织衫展现不同的魅力,让我们一起进入芮玛的衣橱里,感受针织衫带给我们不同风格的穿着体验吧!

每个秋天都会有的针织短开衫,这个秋天怎么能错过呢?芮玛的这件针织衫,精致的圆领设计,更好的修饰脖颈线条,突显白皙脸型,简约的衣摆,更好的驾驭所有搭配,细致的螺纹袖口设计,更具有保暖性,搭配一条连衣裙,优雅的气质一览无余。

秋冬早已不是过去单调沉重的黑白灰,也可以是柔和而富有高级感色彩,纯色系列的整体配色,让这件针织衫更加的柔和,搭配复古的绞花织纹,经典的韵味就此展现,舒适的面料,保暖的同时也拥有良好的延展性,富有骨感但又温暖亲肤,高品质的材料,使得织纹更有质感。

芮玛品牌的设计团队由留法五年的设计师主持。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致力于为25岁—45岁追求生活品质的知性女性而设计!

芮玛 )
标签:秋冬新款女装 秋装新款女装 女装秋装新款 秋季新款女装 秋季女装新款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