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沃:这个秋天绅士气质西装,你准备了吗?

男人的西装,就跟女人的连衣裙一样重要,因此,男人对于西装的选择上更加注重,提升穿衣的品质感,不仅要适当的增加投入,在选择上也有小技巧,现在男装市场上涌现越来越多的男装品牌,提升穿衣质感同时更要打造品味,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尤为重要,挑对品牌让你的品味急剧上升。

在众多品牌中,埃沃男装是比较受欢迎的,埃沃与其他男装品牌不同,埃沃定制更让你的穿衣风格独一无二,彰显属于自己的男人魅力,在这个秋天,埃沃也推出了一席列西装新品,一起来看看吧!

埃沃的这套西装,立体的剪裁,更有层次感,衬衫上加一个蝴蝶结设计,绅士的气质扑面而来,精致的口袋,做工精细,柔软舒适的面料,垂度佳,笔挺有型,无论是作为新郎礼服,还是参加好友聚会,这套西装都能让你游刃有余,挺拔的姿态,稳重的谈吐,让您绅士般轻松驾驭!

这件西装外套相对于来说比较偏休闲,虽然休闲,但我们从面料上、设计上都不马虎,浅蓝色更加经典百搭,合体的剪裁,更能体现男人挺拔的身躯,经典的版型设计,更好的提升腰围处理,更加提臀,采用高端面料,耐磨密实,不易起皱,长期陪伴仍然能焕然如新。

IWODE )
标签:秋季男装 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