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图秋装新品来袭 十一长假不能错过的穿搭小心机

美好的九月即将结束,让人期待的国庆将要来临,今年的国庆与往年的有所不同,中秋与国庆融合在一起,在这个特殊的国庆,你准备好穿上什么样的衣服出去游玩或者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还没有准备好的小姐姐们也不要着急,百图早有所准备,在这个美好的秋日时光带来时尚新品,一起看看吧!

不止夏天有连衣裙,秋天的连衣裙比夏天更有味道,就好比百图的这件连衣裙,衬衫与连衣裙巧妙的联合在一起,加上腰带的束缚,更好地将身材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胸口的假口袋设计,更有时尚感。

阔腿裤舒适又休闲,无论任何季节,衣橱里都少不了的,百图的这件阔腿裤,专为这个秋季而设计,米白的色调,在色彩上更好的搭配上衣,高腰设计,更显双腿修长,搭配一件橘红的T恤,整体搭配时尚又休闲,是国庆假日里不可缺的穿搭。

百图将欧美前卫潮流时尚与亚洲女性着装完美契合。通过精致完美的剪裁,收放自如几近完美的制作工艺,糅合“轻理念”让每位都市女性通过自由随性的混搭无论在party、职场或者街头都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百图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女装秋装新款 秋季女装新款 秋季新款女装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