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服装店进货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才能吸引消费者?

又到了服装行业的旺季了,9月、10月是正值换季,服装上新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随着气温的下降,更多的人愿意出门逛街,这对于女装实体店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这个时候的女装店应该怎么做才能留住顾客呢?女装店秋季进货需要注意什么?什么货品才更吸引消费者?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说9月、10月是服装行业的旺季,但是也需要有营销手段,才能留住顾客、吸引顾客,最常见的就是促销了,换季时节的促销一般都是清仓大甩卖或者是换季处理,这样不仅可以清理库存,也可以吸引顾客进店,其实也可以搭配秋季上新款一起卖,买三送一,这样不仅带动了秋季新品的销售,也成功的清理库存。

在进秋季新款货品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进到符合消费者口味的货品才能提高店铺的业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季进货需要注意的事项吧。进货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确定货品质量,因此一定要抽检货品,可以有效的避免掺杂着一些劣质货品。

秋款上新,刚开始会很难摸清楚顾客的喜好,因此进货的时候要保持款式多样,数量尽量少一点,可以先试试水,确定哪款卖的好,在补货,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险。同时资金不够也尽量不要大量的进货,虽说大量进货成本会降低,但是也会造成资金流转不周的情况,如果货品不好卖,就有可能出现亏本的情况。

一般受顾客欢迎的货品都是市场中拿货最多的款式,如果实在不知道进什么货,就可以参考一下别的商家拿货,但是一定要有眼光和思考能力,不要盲目跟随,也要结合自己店铺的定位和风格,在决定拿货。

意澳 )
标签:服装进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